2007.10.29 Mon. 多倫多 晴 4-12

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天總是很快 就過去了
肚子飽飽的 心暖暖的
今天 有很多朋友 很多問候
雖然被工作包圍了 還是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

和ac dc一起吃飯 我笑說
"現在是PowerXpress的組合嗎? 真好 明明說沒有朋友的我 天天都有人可以一起吃飯說話"
(PowerXpress是一種內建和外接顯示卡切換的技術 目的是可以省電
沒想到 有一天 我也學會了講工程師的冷笑話.... >"<)

------------------

有些朋友 就是讓人覺得舒服輕鬆的
隨意聊著 也像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可以分享 是好的
我真的這麼覺得
不管是突發奇想的idea 還是沒有意義的jokes
都讓生活變得更有趣了....

-------------------

小s貼心地問了 "怎麼這麼晚還沒睡呢"
哈 總是讓她擔心照顧著
說起了這裡的生活 她說 "聽起來還真多好吃的"
"可是少了你們一起 味道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是真的 這句話說得一點都不矯揉造作....

--------------------

有些事情 還在腦子裡思考著
有限的時間裡 到底應該怎麼 才可以更有效率呢?
客戶和產品 是不是真的可以同時兼顧?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想想 怎樣才是最好的balance....

--------------------

還有一個星期才回台灣 to meet list 已經排得長長的
薜媽媽, milton, cd&grace, 小佩, gary哥, sonia, 還有明天回上海的ev
好吧 承認好了 其實 我的朋友 還真是不少.... ^_^y

晚了 該睡了 明天還有一堆事要忙~~~
吶~ 想念 卻是愈來愈濃了....

晚安 阿多 晚安 大家....


小雪 20071030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