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768xxx61
這是我去加拿大的工作許可
來來回回辦事處好幾次 就為了這個
而據說 忙碌 從這個時間點才要真正開始
對於文件處理的煩瑣 大夥一早就提醒我 "可以把妳搞瘋的"
一點都沒有懷疑 對於這些routine的東西 我向來就沒有耐性

星期一去加拿大辦事處繳交護照 其實有點擔心會趕不及在出差前回送給我
再三問了 "那麼 這個星期五 可以收到嗎?"
辦事員一如往常 "反正 大概一星期左右"
"可是 我下星期要去出差...."
"不然妳回來再來辦好了"
"可是 我回來之後 不到一星期又要出國
你們的通知函上特別註明了 要是30天之內沒有辦理 就視同放棄...."
"我沒辦法跟妳保證喔 妳要不要辦 自己決定"

硬著頭皮 還是只能繳件
沒想到 回送的護照 今天就收到了
不知道應該覺得 人家效率真是高
還是責難 "那 為什麼辦理的時候 不能給個target"

anyways 總算是有驚無險
護照ok
星期天的東京北京行ok
2月初的旅行ok

哈哈哈
果然 傻人還是有傻福的....


小雪 20080117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