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雲的2.29
窗外沒有太陽 微冷的13樓
一個人待在屋裡 竟像是巡禮似的
終於 開始感覺依依不捨 對於我的小窩
遠處的觀音山 被隱在一片濛濛霧後
這個熟悉的城市 和我一樣 低調不想說話
靜靜地 想 很多
卻是未語 淚先流

感懷了 這些日子
快樂難過 都被我收著 不太張揚
並不是每一天都可以和人分享的
深刻 是因為親自走過

應該開始為搬家打包的一切 還安好地待在原位 不知道從何下手
未來 清楚 卻不可預測 而我 只能義無反顧

一口氣看了好多集的"主播台女王 top caster"
其實 真的可以很"宅" 一個長假就算完全不出門 也無妨
或者 像個天秤 總試著讓自己覺得balanced
於是 外表樂觀進取的另一側 內心就得敏銳善感的
於是 一面旅行冒險著 另一面就居家沈澱著
於是 開心和低落 歡笑和淚水 交織成生活

總是這樣子的
累了 就得讓自己休息一下
才有更多的力氣繼續向前走
不必小題大作 不必喧喧鬧鬧
只要深呼吸一口 閉上眼一會兒
又可以有足夠活力應對這些微不足道的紛紛擾擾.....

5.4.3.2.1

我一定可以的....


小雪 20080229 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