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crown的人員來拜訪
今天 要做的是 relocation planner
簡單說 就是搬家前的視查
看看 要搬的東西 到底包含哪些 有沒有需要特別包裝或是注意搬運的
專業的jenny 完整地跟我解說了流程
然後一起點了點 可能會帶去多倫多的行李
(因為完全還沒有時間想這個問題
基本上就照著 隨手寫下的清單 大概go through一下)
我選擇了海運 所以可以攜帶一個貨櫃的量 據說 現在只填了不到半個
還有一些家具家電 等出差回來之後 得去添購
(上網查了一下 多倫多的東西相對貴很多
更重要的是 到了那 還有很多事要忙 大概也不會有時間和心思去採買
jenny 建議了 "自行車" 聽說台灣人不管是搬去哪 都會帶一台自行車
找家長商量一下好了 最近買什麼 好像都有他的意見
那天 一起去買了samsonite的行李箱和電腦包 真是很不錯 用起來很順手
但 品味 都是很昂貴的
害我嘟嚷著 "你不要再害我 我就快變窮光蛋了")

家具搬運決定在3/31 從台灣到多倫多 海運大概要40天左右
預定4/5 出發的我 大概恰恰可以在一個月之後順利搬進新找的房子裡頭

上一次搬家是2003年的12月 不過就是一條街之隔
什麼東西缺了 走路回家拿 來回也花不到10分鐘 一點也不用愁
上上一次搬家是1996年7月 還是學生的我 其實原來不到2個行李箱就夠
在英國生活了一年多 不但沒有水土不服 還長了好幾斤的肉

這一次 卻是剎有介事的
暫訂2年的遠行 感覺要帶的東西好多
要離開像是避風港的小窩 心裡其實很捨不得

最近 特別忙
以為 連感懷的時間也沒有
但 原來 這些心情 一直存在著 無時無刻
只是 刻意忽略了....


小雪 20080306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