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逝的辜振甫先生曾經說
"比起在臺上的精彩演出
怎麼樣在下台的時候 還可以維持優雅的身段 才是更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 周俊三和羅興樑在籃球場引退的儀式上
這一句話 又浮現在我的腦海

總有得要下場的時候
可是 那些存在過的美好
不會消失 會永遠留下 在記憶裡 被好好地珍藏

22年 他們的告別演說裡 這樣引述
大概也是我開始看籃球的時候 或者 更早以前
啊~ 那些歲月
原來 已經走了這麼遠了

只是高掛球鞋而已
突然覺得不應該這麼感傷
至少 還為籃球打拚 還為傳承努力
那個光芒 還繼續著
不過 換成另一種形式罷了

--------------------

好像變成了璞園的球迷?
雖然都是年輕小將 缺乏了球星的光芒
可是他們不認輸的拚勁 還挺讓人動容的

---------------------

青春容顏? 是讓人眷戀的吧

昨天去買家具的時候 店員盯著我問
"小姐 妳應該還很年輕吧 25? 26?"
哈 我也希望是這樣
青春 才有本錢可以揮霍

被人這樣說的時候 總是喜憂參半
不知他們的判斷 來自我的外表還是言談?
因為跟日本客戶合作的關係
總在不經意中 小小刻意地強調
"工作已經10年了喔"
畢竟 在某些人的心中 還是以資歷深淺來論實力
應對進退之間的處理 不可不慎吶~~~

-----------------------

果然星期天 就是屬於懶散的
連說話都懶得開口
是累壞了 還是變得內斂了 我也不太曉得
有些事 留在心裡頭 就好了....


小雪 20080323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