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最近莫名其妙地狂升 加幣竟然跌到30以下
好像也不太奇怪 不到半年 英鎊也從68跌破60
可是就要去賺加幣 還有重重的課稅 麻煩就先別再跌了吧....
(或者有合理的理由 但 對金錢完全沒概念的我 是整個的不懂)

-----------------------


又採購了一堆準備帶去多倫多的東西
最近 像是買東西不用錢似的
也許因為太忙的關係 總是寫了清單 然後出手 多一點考慮也沒有


愈是專心工作的時候 愈覺得對於生活變得低能
或者 是無所用心? 那豈不更糟


------------------------


ev去了東京出差 想跟他說話的時候 時間卻是兜不上
率直地給了一個 :( 然後爽快地說 "晚安"
這是"大人"世界裡的規範
再怎麼樣 明天還要工作
而東京比台北快了一個小時
再怎麼嬌縱 也不想為難別人 這一點修養 我想 我是有的....


------------------------


昨晚 和inna一起去了烏來
山上 總讓人覺得安心
即使再累 回到山上 好像就整個放鬆了


微涼的天氣 不太多人的街
走著走著 回家似的自在快活
什麼都不做 也覺得享受這樣的片刻 像是暫時的逃脫


人生 是否真的像是一場賭局?
關於未來 我們追求的 又是什麼?


沒有inna的善良和灑脫
言談之間 竟覺得自己太庸俗了
什麼時候 我這樣天真的一個人 也向務實靠攏?
夢想於我的意義是什麼?
或者 其實 我已經沒有勇氣作夢了?


我也不太曉得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紀存希說
"人生就像是一場賭局 不可能把把都贏 只要籌碼還在自己手上 就永遠充滿希望"
如果真是這樣 就讓我努力成為一個更有能力的人吧....


-------------------------


倒數中
好多事情得忙
3/31 mover 就會先把家具海運搬走
然後 是我
4/5? 4/19? 還不曉得
一切看老闆的行程決定


inna說 "搬家應該是一件大事吧? 為什麼 妳看起來 那麼處之泰然?"
哈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習慣還是麻痺
不是候鳥 卻總在遷移?




小雪 20080326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