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4月的第一週已經過去
像是永遠在追趕時間似的 memo上的to-do list愈來愈長
這個星期 忙昏了

搬家 是大費周章的
這個時候 家具們應該已經在海上
漂到哪兒了呢? 我不曉得
而且 好像也沒有時間想那麼多
4/15 要去日本出差 真是出乎自己意料
以為4/25啟程去多倫多之前 還有一點喘息的機會
原來 其實 並沒有

-------------------

台北
這個星期 都陰陰沈沈的
雨下得太久 心情 都受潮了
於是 愈發沈默

只想靜靜地待著
就算什麼都不做也好
需要一個換檔 從忙碌裡解脫
即使 只是片刻....

--------------------

"就讓我當個傻瓜吧"
給自己的留言 我寫著
"再多一次也無妨"
我是這麼想的

--------------------

生活裡 有太多挑戰 也許根本沒有答案
是不是可以克服? 其實 我也不是那麼確定
要超越現狀 還是 隨波逐流? 人總要務實一點 才是好的....


小雪 20080405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