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星期五 天氣陰 無雨

久違了的team build 在一片budget control的氣氛下 更顯難得
不知是誰決定的 最後是動物園+貓空的行程
雖然一面叨唸著 動物園裡 大夥兒還是最high的那一群 像是什麼也新鮮 什麼也好奇
某同事說 "是第一次來木柵動物園" 另個同事說 "啊 難道你沒有童年"
e和我 不約而同說 "當年的動物園在圓山 和兒童樂園是<包套>的行程"
哈 不經意 透露了自己所屬的年代 也不太在意

-----------------------

然後是貓纜
開通多時 其實我一直很抗拒
心理上不能接受這個完全經濟著眼的決定

貓空 充滿大學時代的回憶
那個要不就搭小10 要不就騎摩托車上山的歲月
後來想起 總是無限美好
雖然除了跟建 誰都失去了消息

一上車 搖晃的程度果然是名不虛傳
我不安好心 語帶諷刺地說 "這就是5.20 我們要請外賓坐的纜車?"
家長跟著開玩笑說
"那就把紙筆準備好 如果想斷交 就不讓下車
最好是吊個2小時 讓大家都簽個50年不變的友邦協定"

一台車裡8個人 有4個人是懼高的 我卻像是個無事人似
也許 小時候對高度 是害怕的
但 時間過去 吊橋 纜車 空中玻璃走廊 連滑翔翼 拖翼傘 都完全不為難我
後來才明白 唯一能嚇唬自己的 大概只有自己
如果心夠堅決 就無所懼 就有挑戰的勇氣

----------------------

貓空眾多的喫茶店裡 我的首選 一直是"邀月"
(若是吃東西 其實我覺得"美加茶園"可能更適合
但 聚會的感覺 "邀月"大概無人能出其右)
就算人再多 總可以找到自得的角落 享受不被打擾的片刻
和這麼多人一起來 倒是頭一遭
一桌 好像不小心就分成了兩個groups
一個聊著風花雪月 一個聊著科技新奇 分隔明顯 卻無礙對方的

說說聊聊 我明明是個局內者 有時卻又像個旁觀的說書人 感覺剎是有趣
或許是個性使然 我有時很跳tone地觀察生活

難得不用工作的午後
讓心和山對話著
好像稍稍獲得一點點喘息
也是一種快樂....


小雪 寫於 20080413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