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
這個世界真是 諷刺又好笑
特別是在一些會議裡頭
slow的一方不用被檢討
還可以要求大家 一切"照規矩"來

很想問
"然後呢? 是不是整個效率就會提升了?"
終究 還是沈默了
自知 說再多 也不能改變什麼

聽說
最近流行的顯學是 "與人為善"
其實 我也挺認同的
當個好人 總比當隻烏鴉 要討喜很多....

我在想 在"政治學"那麼重要的時代
怎麼樣 在"真我"和"社會我"之間取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平衡呢?

好像 很少想這個問題
沒辦法 politics從來也不是我的專長
像米兒說的 "妳和我一樣 對於這個單項沒有天份"

如果就是沒有慧根
是不是只能孤芳自賞地讚頌自己的清高和真誠
或者在但求明哲保身的同時
對於那些"政治學"可以拿高分的人 其實是很羨慕的???


小雪 20080505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