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Tue. 多倫多 8~14 晴

在多倫多工作的星期一和星期二 總是忙到翻過去
追根究底 這兩天的會議超密集
時差12/13小時 回到工作崗位的時候 總有如雪片般飛來的requests 來自亞洲
不知道其他同事是怎樣的 覺得我的手機 晚上的電話要比白天多很多
當然不是相啾出遊之類的快樂 通常都是十萬火急的工作
開始考慮 也許晚上10點之後 只接私人電話
問題是 手機是公司的 該怎麼避免呢???
看來 搬進新家之後 親朋好友 請打land phone
一兼兩得 省得愛煲電話粥的我手機講多了影響健康 :)

-------------------------

促狹跟D說 "妳好像跟我在同一個時區工作 感覺好親切喔~"
想來累翻了的她 沒多說 就準備goodnight了
最後 沒去成的巴西 到底是幸 還是不幸呢???

--------------------------

原來租個房子 文件也是得來來回回的
想來 我真是少見多怪了

大家的意見其實挺分歧的
對於房價和區域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讀
只能憑著感覺走 反正 我這人 天生是既來之 則安之
要不 又能怎麼辦呢???
(其實是忙到沒時間想太多 但求有個乾淨 舒適 安靜的小窩)

---------------------------

中午和rn一起吃飯的時候 聊起了他的經歷
總以為自己是天生註定要到處趴趴走
但 和他相比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一點都不足為奇
從vancouver LA oregon london holland 台灣 再搬到多倫多
我笑言 "你根本是搬家搬出興趣了"

可以沒有包袱地到處遷徙 是怎樣的感覺呢?

就算總在出差 或是 旅行
但對我來說 歸屬感 還是很重要的
偶一為之的暫時出走 是可行的探險
卻總要知道 回家的路 在哪兒
完全的流浪 並不太適合我....



小雪 20080507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