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Fri. 多倫多 4~13 晴朗

忙碌的星期五
真是有始有終的一個星期 從頭到尾 腳步像是沒停過
kai說 有什麼事不用客氣儘管跟他說 在dc哥回來之前 他都會照顧我
問題是 我連想"有什麼事"的時間 好像都沒有 >"<

因為要去austin的出差而更改的car rental
配合電腦展6月回台灣 又得再改一次
感覺好像一直在排schedule

今天和mz聊天的時候 他促狹說
"乾脆在公司搭個帳篷就可以了 反正 大部份時間 都在飛機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多倫多 這種飛來飛去的日子 好像也沒有什麼改變呢
雖然每天可以6點就離開辦公室 但 常常也是半夜還在回email
而且晚上總有亞洲的同事打電話來
感覺上 待在台灣的生活 好像也沒有這麼被束縛著???

----------------------

無意間跟人聊到了某某
大家對他的看法竟是不約而同的
又一個人說
"他很わがまま 変人です 很<個>"
(わがまま-日文 任性; 変人です-日文 怪人一個;
<個>-中文 大陸的說法 用來形容不合群的人)
怎麼感覺 就沒有一個形容詞是好的???

其實 有點想替他辯護 但 又覺得別人說的是事實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覺得有點難過
又不是在說我 不開心 到底是為哪樁呢???

-----------------------

懶懶的
weekend 應該上街去走走
多倫多生活 整整兩個星期
對於這個熟悉的城市 依然陌生
就連悠閑地在大街上散步都還沒有機會
不行不行 再這樣下去 我會變成工作狂老人了....


小雪 20080509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