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Sun. 多倫多 11~20 晴

大晴的星期天 多倫多的太陽晒得人
和jasmine的約會 終於把我帶出了房門
配上摩洛哥式醬汁的couscous 是第一次的嘗試
jasmine擔心spicy會把我嗆到了 殊不知 我可是嗜辣的一個
就這麼坐在院子裡聊著 許許多多

去了humber nurseries買花
偌大的廣場裡 各式各樣的花兒都有
池塘的水草也有各種選擇
jasmine說 搬進condo之後 如果想要種些花花草草 可以去她們家"挖" 經濟又實惠
還在遲疑的時候 她接著說 "但 妳一天到晚要出差 想來也沒辦法照顧他們"
不由自主嘆了一口氣 "我這人 就連對花草都不能make commitment 真是太糟了"

忙碌 變成了所有"不能""不可"的最佳藉口
很想深自檢討 卻只是更添無奈罷了

---------------------

d來了多倫多
第一時間聽到她的聲音 真的覺得很開心
好像有個親人在身旁似的踏實 感覺真不錯
簡短交換了一下最近的心情
她的忙碌 我的忙碌 不約而同 都得繼續持續著
自嘲著 "其實真的很羨慕那些可以不把工作一回事的人 但卻大概是永遠也學不來的"

-----------------------

故意放空的weekend 就要結束了
回到電腦前 明天得follow up的emails 和meetings 還真多
又要是忙碌的一週
什麼時候 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呢?


小雪 20080525 晚上


後記:
突然覺得 有些過往 疤痕或許是永遠都沒法消除的
下意識咬了唇 只能怪自己 再聰明也有愚蠢的時候
擺脫了那些醜陋 我只想繼續向前走
但願 那不堪的說謊者 終究 會得到應有的報應和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