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Mon. 多倫多 晴雨 19-22

沒有意外 又是忙碌的星期一
在這個會 那個會之間趕來趕去
照例 又在座位上邊吃午餐邊看email
卻是因為weekend的休息精神好很多 好像活力又回來了一點點
鄰座的歐吉先生 星期五才從加州回來 明天又要出差去奧斯汀
大喊 "i am so tired" 我可以了解 完全了解 是真的

TR先生從marlboro來了markham
經過上回一起去日本出差 熟稔很多 就像是老朋友
聚在一起 很多topics要討論 關於工作
他一面提醒 "難道不考慮全心照顧日本市場?"
哈 這事可是我說了就算數的?
現在team裡的狀況 根本可以用"動彈不得"來形容
我 一面說著 再不能多take額外的工作 但老闆開口的時候 還是沒有說"不"
好像自然而然 又變成"份內之事"了

好吧 性格決定生活
也許 我就是得這麼忙碌的???

7月的行程暫定了
從原本的北京+上海+台北 變成了東京+台北
計劃趕不上變化 要去拜訪的客戶決定來markham 整個行程就轉了個彎

東京 變成了不可割捨的緣份
是這樣子的嗎?
其實 我比較期待9月可以去網走 (あばしり abashiri)
谷口先生說的 有好吃的食物 還有可以讓人從疲憊中完全舒緩的溫泉
吶~~~ 就來個旅行吧....


小雪 20080624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