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Tue. 多倫多 晴 13~23

倏地 來到7月
7.1 是加拿大的國慶
明明是放假日 我卻工作了一整天 而且並沒有把手上的工作完成

吶~ 我的多倫多生活 怎麼會淪落到 只剩工作
星期六 又要回亞洲
出差 讓人為難的 除了飛行 還有slide deck的準備 特別是根本沒有奧援的時候

最近 有很深的感受
如果 就是學不會賴著 就是存心想當個負責任的人
那麼 永無止盡的忙碌 大概就會變成宿命了

多倫多的夏天 沒有台灣的悶熱 其實可以算得上舒服
可惜 我 還沒有機會在陽光下 悠閒著.....

---------------------

w明天搬家 今天去他們那踅了一下
(其實和我家在同一條路上 不知為什麼叫了不同的街名)
w太太此刻人在台灣 是故 很多家具還決定不了
w促狹著 "下回 我們可以在陽台叫妳 應該就聽得到"
哈 人在異鄉 有熱心善良的朋友 是件很幸福的事

----------------------

只想 懶懶的
是真的
nm問 "不是在放假嗎?"
嗯 其實 我也很想休息一下下....

小雪 20080702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