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Tue. 台北 熱 但聽說可能有颱風要來

沒有意外 一個星期開始於忙碌 出差 更不會有例外
也許 是最後一次在民權東路的office工作 台北的同事們9月就要搬到南港
雖然是與我無干了 但 還是很慶幸 自己不用參與其中
沒有瞧不起南港的意思
但 南港office的地點和周邊 還真是沒辦法讓人覺得喜歡
整個離市中心很遠 離我家更遠 而且生活機能 一點都不方便
簡言之 就不是我的life style

有一回在辦公室裡 不小心大聲說
"厚 還好 我不用來這裡工作" 惹得旁人白眼 g哥連連暗示我
"好歹在人家的地盤上 也別這麼心直口快吧"
哈 沒辦法 我這人 就是學不會矯情吶~

---------------------

莫名其妙 最近 常常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開心 到底想到了什麼
幸福的感覺 大概 是自然而然 不需要特別的理由 :)

---------------------

聽說
好多奇奇怪怪的事
這個世界太複雜
我不懂
但 或許 不懂 才是幸福的....
那些政治遊戲的難度太高
看不明白
但求可以置身事外
(哈 就是不求長進 就是不想去那個爾虞我詐的世界 沒辦法)


小雪 20080716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