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Fri. 多倫多 晴 17~25

日子 像是飛也似的過去 特別是被忙碌填滿的時候
應該悠閑的星期五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到很晚才走
和product planning開完2個小時的會之後
還和so討論他下星期去austin 跟客戶L開會的內容

已故耆老辜振甫先生說 "最難的是下台時 依然是漂亮的身影"
雖然總算可以把客戶交出去 不想一個不小心予人"虎頭蛇尾"的感受
是好 也是不好呢
或者 做人和工作 我都太認真了??? 哈哈哈....

----------------------

YouTube真的太神奇了
不只看得到"歡喜來逗陣""超級星光大道" (d說的)
今天找台視新聞的時候 竟然冒出來"大話新聞"

哈 好久沒看"熱血沸騰"的政論節目了 突然忍不住邊看邊笑
為什麼 在台灣 只要當上"總統" 都會變得怪怪的
就算不能苦民所苦 也別樂民所苦吧???
只能說 學海無涯 原來老一輩人總說的 "你是讀書讀到背面去了喔"
說的 是那些頂著好看好聽學歷頭銜 卻和我們距離很遙遠的"大官"???

不知道 "料理東西軍" 和 "電視冠軍" 有沒有呢???
還是看日本的美食節目 輕鬆自在一些

果然 網路世界裡 沒有距離 :)

----------------------

和洋子媽媽的email來來回回都用日文
任性地請求了她的幫忙 如果文裡有錯要糾正我
她說 "妳啊 真的有機會還是會練習日文的吶 真開心"
其實 也想好好地把日文練好
說了好久 卻總是停頓不前 給自己太多藉口了 >"<

鄰座的歐吉先生計劃今年秋天要邊工作邊回學校唸MBA 他說
"我已經決定以後要適度拒絕出差 為自己做些什麼 忙才是有意義的"
真的不誇張 我聽了 真是眼淚差點掉下來 "怎麼人家想的和我差這麼多???"
太多時候 我是不是把自己 放在太後面了
工作 只是為了生活 但 生活 卻不只是為了要工作....

自問
我對未來的期望是什麼
我對自己的期望是什麼
竟然 有些茫然

面對即將啟程的巴基斯坦 inna說
"因為不想要太平凡的人生 反而把自己陷在未知的不安裡頭"
我卻是極渴望平凡呢 (說起來 也是夠平凡了啦)
有時 我在想
如果當時沒有唸那麼多書 (雖然 現在也全忘光了)
如果當時不是選了這個工作 (其實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些什麼)
會不會一切 都不一樣了呢???


小雪 20080725 晚上

後記1:
很愛短話長說的so問我
"shelley 這個weekend 妳想做什麼"
我只是長話短說地回了
"不知道呢 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
喔 如果我說 "從5月開始 好像就沒好好地過週末 所以這個星期 一定要懶懶的"
他大概又要用那個"我了解"的表情說 "妳實在太會睡 也太愛睡了"
well.... 當老闆的人要知道 會這麼想睡 除了是天生好命之外 也可能是我真的 "太累了"

後記2:
那個expense report 還沒完沒了的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會計部門真機車
雖然 朋友裡 會計部門出身的所在多有 但 我要說
"這些人 也真是太不能苦民所苦了 到底是跟誰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