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Mon. 多倫多 17~24 晴

總算像是緩了緩的星期一
照著自己的腳步把to-do list上的事一件一件完成
感覺難得可以這麼悠閑的

--------------------

as小姐問
"shelley 妳計劃什麼時候把s公司接回去管呢?"
我毫不遲疑地回了
"沒有計劃 到現在為止的一切 純粹都是基於幫忙的立場"
決定了 不再當個好人

老闆都不擔心的問題
要不就是根本不重要 要不就是他也無能為力
那 我又何必杞人憂天呢?

如果 什麼事情都這麼"無為而治" 那我也想要"明哲保身"

有n個理由可以對這樣的狀況覺得沮喪
但 卻是連沮喪都覺得懶了
把份內的事努力做好 也就算了
只盼公司記得準時給錢 就阿彌陀佛 不能多求別的

說到這 今天真的忍不住發火 在finance部門又回了一句
"shelley 這個可以請妳自己再填過嗎?"
"再填 要填第6次嗎? 可不可以麻煩公司說明一下
員工5月替公司支付 6月提報的差旅
為什麼7月底了 別說錢沒發還 連程序都沒跑完 請問 公司會付我利息嗎?"
真是夠了的系統 和僵化的官僚....

無奈? 何止無奈而已....

有失必有得 我想 說的 是對的
決定下班之後的時間 都屬於自己
如果 公司也不會特別照顧妳 連還錢都拖拖拉拉的
那麼 賣命 到底又是為了什麼???

-------------------

alston說 "妳blog上提日本的機會比台北還多"
哈 是這樣的嗎?
我以為胡言亂語才更是不勝枚舉 :)

--------------------

跟chris聊天說起 "這是我的決定" 整個鬆了一口氣
明明他和整件事一點都不相干 卻像是需要一個見證人似的
也許 在同一個地方轉圈圈 轉太久 自己都覺得累了
那麼 就跳出框框 也沒有什麼不可

ここまで。もう、いい。

---------------------

莫名其妙地花了很多時間煮今天的晚餐
繼昨天的茄汁蝦仁之後 像是真的煮出了興趣
今天的菜色是 黃金豬排和燉杏菇蘿蔔牛肉
又是滿足的一餐 :)

是吧 生活 除了工作之外 才是真正有意思的 ^_^y


小雪 20080728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