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Fri. 東京 晴 25~31

忙碌的會議 在今天結束了 最後一個會 整個覺得搞砸
沒有說錯什麼話 但是 當客戶冷靜地說
"難道你們不知道你們公司有人已經commit了這個function嗎?"
除了傻眼 還能怎樣?

其實 我也不想放在心上 反正不是我負責的客戶 一切純粹"幫忙"
只是如果終於不得不承認 "喔 原來別人都是這樣做事"
不由自主地想往後退 遠離是非 大概也是人之常情

看不懂so到底打得是什麼算盤
可是 我已經打定主意不想往火坑裡跳 斷然地跟大家說
"別再叫我接s公司和l公司 除非是其他的工作完整地被移走 不然我沒有力氣了"
不是故意推諉 不是怕客戶麻煩 我只是累了
轉到marketing team工作剛過一年 是該想一下 怎麼平衡生活和工作
想當個負責的人 未必得來者不拒地當濫好人....

這種無力感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
或者 是因為花太多時間在工作 更加覺得 "所為何來"
如果 往後退一步 不要出手 可以讓自己覺得快樂 又何必要淌別人避之危恐不及的渾水呢....

----------------------

你的過去和我的現在交錯之後 突然覺得
原來 不放在心上 重量就自然變輕了

也許 是你淡去
也許 是我飄走
不著痕跡 那也挺好的

最終 我們還是相像
抿著嘴想事情 猛然抬頭看到你的表情也一樣
destiny 大概吧
但 也就是這樣

----------------------

明天 要和小s一起去静岡 富士五湖 乘鞍岳~ 我要來了
這些煩人的俗事 還是暫時先丟在一旁.....


小雪 20080906 凌晨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昨天離開 t公司時 n san說
"謝謝妳今天來 一會兒回去 請小心 今天下著雨呢"
所謂貼心 不能刻意 自然而然 更讓人覺得由衷受用
終究 我還是喜歡溫暖的心腸
不一定要相像 才讓人覺得值得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