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Mon. 台北 26~30 雨

邊收心 邊忙的星期一
掃了很多emails 出門去買相機 陪媽媽去醫院例行檢查 還檢查了牙齒
總是被時間推著走 忙碌不是理由 是現狀

從家裡到hotel的路上 和二嬸講電話
待在台灣的時間很有限 大多時候又有工作在身
只能爭取空檔 和家人 朋友連繫

離家愈遠 愈是珍惜可以相處的時間 愈是覺得牽掛

------------------

第2次入住亞都麗緻 一進門接待我的minna開口就說 "陳小姐 歡迎妳回來"
嚇到了我 但 也著實受用 minna說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但 沒想到開口 就記住了"
這一刻 更加覺得 從"常綠飯店"轉住亞都 是正確的選擇

出差慣了 對於hotel的品質 其實很敏感
又upgrade一個等級之後 突然覺得minna說的也許是對的
"其實新裝修過的standard房 或者更實用"

讓我喜歡的 除了亞都麗緻的簡約風格 還有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
從前porter的傳說 落實到這一代 竟也是不遑多讓
不由地認同了 獅子心總裁 真的不是蓋的

我想 這樣的態度 也許源自對自我工作的認同和使命感
挺讓人羨慕的

又 那麼 我呢?

今天和gary哥聊天的時候 又嘟嚷了幾句 我說
"學到最多的 好像是 千萬別強出頭
別人問妳 只要說 我知道了 就可以了 不要多生枝節
要是說多了幾句 大概又變成份內之事了"
他促狹地說 "沒想到妳這麼快就被同流合污了"
well 真的不能這麼說 不過是經一事長一智罷了
總是做人比做事難得多 要是一個不小心 吃力又不討好 那又何必呢?!

---------------------

明天開始又要忙了 先晚安了....


小雪 20080916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