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Mon. Toronto 7~12 rainy

很晚了 剛寫完日文作業 想來只能留個三言兩語
其實 難得不太忙碌的星期一
但 總不能在上班時間 把書拿起來讀

在學習日文的過程裡 得到"專注"的快樂
一如昨天去niagara-on-the-lake的單騎 什麼都不想 只要沿著美景 前進就對了
生活 不必然需要那麼多算計 沒有那麼複雜
只要我想 簡單 隨手可得

和在台北的時候不太一樣 我意識到了
開始 不喜歡同一個時間做很多不同的事
曾經證明過 自己也是可以同一時間3個concall 順便回email 那就夠了
並不想要一直把生活full-speed在高效率的運作
有時 慢活 才可以看到更多 微小的樂趣

最近 對於工作 有種說不上的無力感 然後 在不知不覺中 hold back
不是太好的現象 但 想就這麼 先賴一會兒
別人的"置身事外" 是自然而然
於我 卻是要隨時提醒自己 "不要出手" 其實 挺累人的
可是 這就是現實 而我 並不能選擇自外
雖然小佩說 "妳根本就是不食人間煙火"
我自己卻明白 終究 我是得務實的那個
松阪大輔說 "我不知道夢想是什麼 只有目標 夢想是留在被窩裡頭的"
我卻連在被窩裡 都找不到夢想 天生就不是那種織夢的人
怎麼可以過得更幸福快樂 已經讓每天都有忙不完的課題了 說夢 太遠了....

jill萍說 "妳的人生 一直很忙碌耶~"
我也這麼覺得 要不 怎麼會寫日文作業 也可以弄到半夜呢?
nancy問我 "pr application填了沒有"
這才想起 前幾天印的表格 一直放在桌上 動都沒動過

吶~ 怎麼會這麼忙呢 到底是時間管理太差 還是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後記:
昨天忘了記下 rays打敗red sox奪得 美聯冠軍 即將前進世界大賽
星期三開始 等著追看 實況轉播
(厚 我一定要把自己弄得更忙就是了???
沒辦法 像那天跟飯友們說的 "因為沒有運動細胞 那就多看點體育賽事 至少也有參與感呢~")

又 casio EX-ward 4800 真的不錯用 多查字典 也有助於 單字的記憶
但 用日文電子辭典查英文單字 不知怎麼 就是覺得有點好笑.... >"<

罷了 還是先來睡覺好了 :)


小雪 20081021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