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Thurs. Taipei 16~19 陰天

後來 我明白
勇氣 其實是人生裡 最珍貴的寶藏
心中自有一朵玫瑰綻放 任何時候都可以把笑容掛在臉上 就有繼續走向未來的力量

忙著開會的昨天 還是回了板橋一趟去醫院看阿公
精神好了一點 心情好了一點 當然也慢慢吃東西了
爸爸說 "早上阿公突然說 原來 也不是想自我放棄就可以的 註定要和病痛繼續奮鬥"
可愛的老人 他很勇敢 不愧是我的阿公

--------------------

往捷運車站的路上 在街上碰到alston
簡直太神奇 沒有約好的相遇 機率到是是幾百萬分之幾?

--------------------

和patrick michael一起出差 覺得自己不足的 還可以學習的地方 真是多
這個產業裡 聰明的人很多 只要用心 每天都可以有新發現 新input
但 同時 也感覺挺疲累的 在這麼複雜的環境下工作 不能理解的光怪陸離 不勝枚舉
而今爾後 是不是真的可以單純直率如往昔呢?

一面覺得自己應該還是個熱血青年的時候
卻有些沮喪地發現 還是冷血一點 會過得比較開心快樂
真的沒有認同感 也太過明顯了....

心裡 有些想法
不能說 說不得 也不需要說了
總之 我知道 我要的未來 是什麼

----------------------

後來 我明白
獨立 其實是人生裡 挺諷刺的美德
以為可以的支持也不那麼可靠的時候 仍是得靠自己堅強地 灑脫地 繼續走向前去....

----------------------

聽不到的說話 讀不到的心思
也許 我真的開始習慣 我們之間的遙遠....


小雪 20081120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