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Fri. Tokyo 陰天 4~12

結束了在東京的工作 整個人還是恍惚的
許久沒有出差 也許因為時差 也許因為這些日子一直疲累著
駐立街頭 有時像是定格 有種不知該往哪兒去的失落
有別於上工時的專注 工作之外的 自己都理不出一個清晰的脈絡
努力為什麼 將來想做些什麼 原來 我一點都沒想過

也許需要一個長途旅行
讓自己放空 歸零 然後 想清楚或什麼都不想地 繼續生活
但 在這不景氣的時候 一切都變得躊躇了

和下堀大哥 永井大哥 小泉 富山 土居 聚會
久違了的恵比寿 星期五的午夜還是人潮洶湧
大夥兒一起吃飯喝酒 聊著工作上 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嘻嘻鬧鬧 笑聲連連的
突然發現 自己很久沒有過團體生活
總是一直一直忙碌著 和家人 朋友 天涯分隔著
酒酣耳熱之際 有種和這幾天心情不搭的幸福感 覺得可以有這些朋友 真的很棒
很久沒有忍不住直掉眼淚的時候
但 走在新宿街頭 卻覺得 要是再多一點點的感傷 大概要不顧一切放聲大哭了

又喜又悲 像是大海的波浪 在心裡起伏
一面鼓舞著 然後一面嘆息

沒來由的多愁善感 讓人覺得有些困擾

下堀大哥最近在上很多不同的課
竟然包含了他已經說得非常好的英語 小泉也跟我一樣覺得不可思議
s公司果然是名門 福利也是一等一
我促狹著 "為了將來要當社長做準備嗎? 那時請一定不要忘了我
我要到處去炫耀 那個s公司的社長是我的好朋友"

永井大哥要轉換部門 當著大家 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離開工作了這麼長時間的領域 心情想必是五味雜陳
然而 這就是生活 我們 誰都不能閃躲或是避免的

今年的櫻花晚開了
錯過 竟也是那麼宿命的


小雪 20090328 早上

後記:
一切的一切 還好有傾聽的耳朵
inna d 和maria 像是及時雨的呵護 讓我避免了荒蕪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