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Mon. Toronto 6~17 sunny

為了晚上的concall 今晚的日文課提前了 下課的時候 天還是亮的
在忙碌之間穿梭 一如往常 出了辦公室才覺得放鬆了
像是變成了習慣 工作中 真的笑不太出來
沒有好消息的 每一天 像在戰場上度過 或者 是在等待奇蹟?
然而 奇蹟這種事 基本上是給有時間作夢的人想的?

anyways 日子總是會過下去
豬流感再嚴重 也不是說 未來就沒希望了
但為什麼總是 好的沒有 壞的 多倫多這兒是絕不會錯過???

上課的時候掛川先生說
"我的朋友下個月要去日本玩
已經一早打定主意絕對不要跟別人說 我是加拿大來的
要不然被人用異樣眼光看 就慘了"

真是哭笑不得 豬傳人的加強版 人傳豬 竟然也發生在加拿大....
想起來就整個不舒服....*((@#$&(()))_@)#(*(@#$

又是漫長的concall
明顯感覺so的心情不好
說的也是 我要是他 心情也好不起來
好像變得sensitive還是sentimental了
對於我的面無表情和冷淡 最近他都會再三解釋
其實 我只是覺得無奈罷了
明白他的立場 中階主管三明治般的為難 我也是同情的
但 太多反反覆覆的決策 還真是叫人無所適從....

明明5月才剛開始 卻覺得快要接近尾聲
得忙的事情太多 忙裡偷閑的功夫 得再多多加油~


小雪 2009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