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Mon. Toronto 13~23 SUNNY

energy low的星期一
一早媽媽來了email說 最近幾天不見更新網誌 是不是真的病得很嚴重?

尷尬
整個週末睡著的時間比醒著的時間多很久 而且感覺怎麼睡也睡不飽
腦部缺氧的狀態下 別說是網誌 即便是日劇也是撐不了一會兒就累趴在書桌上了
一趟亞洲出差 讓我筋疲力盡 回到多倫多 感覺只管"攤著"

有時候 人生大概只有直述句 就像是這幾天的狀態
簡簡單單 累了 就懶了 就賴著 什麼也不想理睬

工作上還是"盡力而為" 為了少於5斗米折腰 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只要適時地沈默 煩瑣 其實也可以不著痕跡地帶過
老子說的 柔弱生之徒 在這個年代 還是適用的
開了口 說得多 要嘛人家以為你能幹 要不人家以為你意見多
不管哪個 最後就是該你的逃不過 不該你的也像潮水洶湧地襲來
後來我終於懂得 只要沈默再沈默 不該自己做的 就不一定會被逼迫到非得張開雙手不可

D追上"痞子英雄"的潮流 我卻是晚熟地開始認識"嵐"(arashi)
也不覺得他們特別青春 但 願意像個傻子地玩宿題君和vs Arashi的遊戲 還是覺得 可以無所謂真好
即使被說是戲劇天才的二宮 即使是應慶的櫻井 更別提天然呆的大野和相葉
就連偶像一哥松本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在不需要用腦的綜藝節目裡 學生活的日語 然後又輕鬆滿點 讓我自嘲最近變成了arashi的fan....

繼續努力地學習日文 像是對自己的承諾 認真為了什麼 自己也不曉得
總是學得的是一輩子都受用的
掛川老師今天提議說 進階II上完 要不要改成一星期一堂
原來所剩下的堂數不多 她說
一方面課程愈來愈難 自習的時間可能需要更多
一方面 也是希望 這份師生情 可以延長更長久
別說我濫情 但 我真是被感動到了 總是自己的存在 對於有些人來說 是有一些正面意義的....

再撐4天 就可以放大假囉
這一回是熱帶的巴哈馬群島和邁阿密
說是充滿陽光的
大概 也很適合慵懶吧.....


小雪 2009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