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Wed. 多倫多 晴 8-15

同時過著多倫多和台灣的時間 對於10月就這麼翻過去的感受特別明顯
這個月 待在飯店的時間竟然比待在家的時間還要多
不應該是秋高氣爽放大假的季節嗎? 怎麼長久以來的印象 10月就是屬於出差的

-------------------

中午和ic 還有很多很多年不見的im一起吃飯
聽起來 他的日子過得十分愜意
都在it產業工作 為什麼感覺生活型態是完全不同的?
到底是他在吹噓 還是因為我的資質駑鈍 所以總要花很多的時間 才能做好工作?

總被嘲笑當年離開前公司是錯誤的選擇
要不 至少現在花錢 還是可以眼不眨的
但 很多事就是這樣子
非關聰明與否 就算回過頭 可能還是會犯同樣的錯....

im說著想要去中亞旅行 ic取笑地說 是不是又愛上什麼人了
突然想起有一陣子 im總是畫畫 寫情書給我 弄得我很尷尬 不知道那些東西現在都被丟到哪去呢
自顧自地笑了起來 不是說im這人不好 但 還真是太多情到濫情的地步了
不過 有些人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吧 只要不要太過份 也無傷大雅?!

--------------------

最近 心情 很平靜
這麼想著的時候 又覺得 其實並不是全然的事實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突然之間 什麼都沒所謂 不太在乎
說好聽一點是 順其自然 說實在一點恐怕是 隨波逐流
真是奇怪了 怎麼會這樣子呢 整個人 沒來由 就是懶懶的....

--------------------

其實 我並不想當Ms yes I will follow up
這句話好像很多年之前就開始說了
但 為什麼 我就是學不會負鼠裝死的技倆呢?

--------------------

想念 深深的
卻像是太陽和星星
雖然一直移轉追隨 但 很難遇見....


小雪 20071031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