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Thurs. 多倫多 晴雨 2-13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沒有掙扎
在老闆說 "我希望你能接product"的時候 只覺得 "喔 好 那就這樣吧"
jc說 "對啊 你整個感覺冷冷的"
或許
也可能根本非關氣壓

這些日子以後 對於生活 好像又有了不同的看法
說不上好與壞 只是覺得 有些事 多想了 也無益 不是努力了 就可以改變什麼
要是比起以前 也許是消極一些
然而 較之大多數的人 我自認已算是很認真活了

又開始上網看房和車
這 才是生活 什麼都很實際的....

---------------------

大約4平方公尺的cubicle 每個人都像是在蜂巢裡勤奮地工作
這裡的同事 說話多是輕聲細語的 其實挺適合我
向來就怕旁邊的人 是大聲公或三姑六婆

還在學習所謂多倫多的tempo 要在這裡生活 還是要入境問俗的
接下來 還想找些課程去上課 總覺得 只有學習 才是真正的充實快樂
在想清楚自己真的要的是什麼之後 好像一切都不太bother了....

---------------------

"妳一定很想念某某吧 就是習慣很ㄍ一ㄥ...." apy說
哈 知我如她 什麼都瞞不過
很久沒有說到話 卻像是習慣了
時間不知道應該怎麼兜 總有覺得累了的時候
他的工作 我的工作 空隙就這麼小小一點點的 要怎麼才能work out呢?

想念 就想念吧 說不說話 好像也不太重要了
反正 一直都是這麼 遠遠的....

----------------------

和p一起去午餐 他真是好人一個
上星期在email裡打了招呼 就一直瞎忙著
還是他再發了一個email 我才在會議和會議的中間擠出時間下樓去和他說說話
交換了一些對工作生活的想法
更加明白 生活 都是選擇
要做什麼 要去什麼地方 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因為這個決定 那個轉彎
後來 就變成這樣子了....


小雪 2007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