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Sat. 多倫多 晴偶陰 4-11

喔~ 今天 我 滿月
有沒有人要一起慶祝呢?

一個人出差的時候 雖然還是天天有朋友陪著 總覺得對於住在旅館這件事 開始厭煩了
也很可能是因為residence inn真的愈來愈糟 吵吵鬧鬧的
連house keeper都在一早來敲門 難道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六???

----------------------

不到半小時 就把行李收好了 真是愈來愈有效率
總在這裡那裡移動 收拾東西 已經變成了專長
想起古人說的 身無長物 如果能夠做到這樣 就太好了
問題是 沈重的 通常不是東西 是感情 是回憶 丟也丟不掉的....

----------------------

dc哥非常貼心約我去biking
從habourfront centre 到discovery park 來回大約20公里
穿梭在市中心公園裡的bike trail 對面是central island
天氣是晴朗 偶有幾朵烏雲飄過 (其中一小段路 下起雨 真是嚇到我們 還好很快就停了)
就算是深秋 沿路的紅葉 還是挺美的
地下的落葉 不給人蕭瑟的感受 反而像是大地的自然點綴

我的運動項目 向來是弱的
雖然自認腳踏車還可以 但 也很久沒有練習了
完成單趟10公里的時候 忍不住替自己覺得開心 "哈哈哈 我成功了~"
沒想到 下了車 卻突然腳軟 一陣昏昡 不得不坐在地上休息片刻 差點嚇著了dc哥
我說 大概是脈搏突然跳太快了 好像一分鐘超過100多
他說 應該是血糖突然降得太低 果然 吞了二片巧克力之後 又生龍活虎了

回程的時候 輕鬆多了
大概是知道怎麼控制自己的節奏 還可以邊騎邊拍照 邊想著1994的時候 是不是曾經走過這些地方呢
路上除了和我們一樣的bikers 還有很多人在慢跑 蹓直排輪 或就是悠閑地散步著
突然發現 這個城市的美麗和魅力 不管是一個人 兩個人 還是 很多人 都可以一樣自得

或者 這 可以是理由....

又dc哥今天提到 在多倫多上馬術課 原來 並不太貴的
如果是真的 那就太棒了
說了好久 就是想騎著馬 在草原上奔馳呢
這個願望 總有一天一定要達成的....

-----------------------

坐在pearson機場 都忘了是第幾次來這
terminal 1的速食真難吃 一定要記下來 下次別再犯相同的錯
starbucks或是tim hourton才是大家的好朋友
忍不住懷念起vancouver的bar & grill 真是美味多了

說到這 算是見識到楓葉航空的厲害了
機票的價格是節節升高 可是服務卻是呈現遞減的
為什麼要先在機場吃東西 道理很簡單吶
因為接下來在飛機上的5個多小時 每個難吃的東西 也都是要付錢才能有的
救人喔~ 真的好奇怪喔 明明是出差 為什麼單單搭飛機這件事 就搞得很像自己是個難民呢?
不了 整個的 不了 >"<

------------------------

一會兒要飛去SFO (sanfrancisco)轉機 好久沒有回那兒了
喔 對呢 我用的是"回"那兒
很多年以前 santa clara 也算是我另一處的住所
呼~ 好久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如果當初決定留在那兒 今天的我 又會是怎麼樣的呢?

6年多了?!
我仍是天真的傻女一個 好像沒有太多長進 依然是生平無大志 渾渾噩噩
不知道阿多是不是還記得 我們初識的那時 我也面對同樣的抉擇
雖然隔著太平洋 卻總在電話裡和對方聊著
一天結束的時候 說說一些不太重要的芝麻小事 也覺得快樂
那個時候 他也是忙的 卻不像現在這樣 好像連空隙都難有
不知道又隔了一個美洲大陸 是不是真的差這麼多 還是他的事業真是愈做愈大了?

但 我知道 (他也知道?)
有些事 原來 不曾改變的....

------------------------

byebye 多倫多
下次再見了~


小雪 20071103 晚上8:01 toronto- pearson 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