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Sun. 美洲大陸上空 舊金山 太平洋上空 天氣 不知道

從多倫多飛舊金山的時候 會在多倫多機場直接check in美國海關
多年來 我始終有個疑問 "為什麼 美國人 可以這麼趾高氣昂的"
不是說 致力於人權的提升嗎?
除了美國海關 我可是沒看過哪個國家感覺上是用鼻子看著入境的遊客說
"左手 右手 留下指紋 還有瞳孔對著camera"
要不是經歷過太多次山姆老大的"訓練" 大概要想 "我到底是犯了什麼天大的罪呢???"

還沒有完喔~
過安檢的時候 才是浩大工程
laptop乖乖擺在盒子裡頭 全身的家當都得卸下 包括鞋子和皮帶
不是我愛裝優雅 那種狼狽 還真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呢
一大群人就這麼排著 衣衫不整的 難道不可以給人多點尊重嗎???

不了 整個的不了
要不是美國人瘋了 根本沒邏輯
就一定是我太笨了 完全沒辦法理解 >"<

------------------

夏日節約時間 在今天結束
莫名其妙多出來一個小時
不知道別人都在做些什麼?

從-5的toronto 到-8的san francisco 然後回到+8的taipei
我其實是感覺混亂的
手錶始終停在原來出發的時候 因為那時toronto和taipei時差12小時
指針指的是一樣的 只是白天和夜晚恰恰顛倒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出差 感覺時差嚴重的 總是想睡覺
ac取笑說 "根本 就是想睡覺吧 不要拿時差當理由"
哈哈哈 也許吧
呼~ 睡功又更上一層樓 不知道應該覺得開心還是難過....


小雪 2007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