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好多了 點滴施打的劑量 因為心臟跳動漸趨穩定 也減低了很多
所以 "一早"9點多 就被阿公從醫院趕回家了
他說 "妳這樣 都沒有睡覺 怎麼撐得住"
我笑了 "哪有可能的事~"
我這人 什麼都可以放棄 就是睡和吃 絕不妥協
話說 最近貪吃的結果 體重又往上飆了一些 真的應該戒慎恐懼 好好控制一下才是....

---------------------------

今天開始復健了 特別是左手左腳的部份
吃完晚飯 我陪阿公一起做抬手運動
"一 二 三 很好 慢慢放下來"
感覺自己好像是幼稚園的老師在帶動唱
終於完成第十下的時候 還順口說出
"太棒了 已經完成了喔~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一旁的小叔叔 完全配合演出 大夥不禁笑成一團

---------------------------

又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就奔去客戶那開會 中午才出現在辦公室
最近 好像時間 是被推著走的 沒有太多空暇想太多

下午和日本的同事討論下星期六要出發去拜訪客戶的內容
小s傳了個訊息給我 說是放了超好吃的草莓蛋糕在我的桌上 等會兒記得拿
光是看到訊息 已經感動到不行了
所謂貼心 說的 就是這樣的細膩吧?!

原來 是一整個的 看到的時候 嚇了一大跳
大大的草莓 待在小巧的蛋糕上 看起來 好可愛喔
較之巧克力 我總是喜歡草莓多一點
(紅葉的招牌蛋糕除外 他們家的巧克力一點都不甜 而且很綿密可口)
微酸的感覺 對於不特愛甜食的我來說 是恰恰好的選擇
促狹地說 "我最近已經肥了 這下可是又要再加碼了...."
她說 "別怕別怕 是低糖低脂的喔 反正 吃了再說"

這是小s 我的妹妹 總出現在我很需要的時候 支持著我
像個天使一般的 我真的這麼覺得....

----------------------------

生活裡 好多事 交錯著
有時 我覺得困惑 可是 不知怎麼可以跳過
過去曾經犯的錯 或者 已經不願再去想
但 那個醜陋的烙印 卻像是一直存在的?
我是沒有感覺了 可是 八卦者的議論 似乎是不曾停歇
隱隱刺傷我 又能如何?
要辯駁 太辛苦了 對得起自己 就好了

----------------------------

一個人呆坐著 突然想通了什麼
就這樣吧 我決定了
心境澄明起來
我想 明天 陽光總會繼續閃耀的....


小雪 20071116 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