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覺得這幾天 氣溫好像回升了很多 但聽說 明天又要變天了
一向敏感的身體 馬上有了反應 疑似感冒的症狀 讓我狂灌了好幾杯溫水
千萬可別又生病了 下星期六要出差去日本 一定得健健康康的
(哈 感覺現在好像是用念力在祈禱喔~)

---------------------

深夜12點多 一邊concall 窗外竟閃耀著煙火
眩目卻短暫 於是 我又回到現實裡頭
這是最近的生活 沒有太多作夢的時間 每天 都有很多狀況要deal....

今天開車去上班的時候 突然覺得
過去 像是昨日新聞 久了 就再也沒有任何價值
前天 大前天的頭版是什麼 是不是真的有誰還記得

下午凱西打電話給我 約了明天見面
(她真的是個很貼心的朋友
我們兩個都常常飛來飛去 可是 總會找機會碰頭
哈 我想 我上輩子 應該真的做了不少的好事吧 這輩子 才可以被這麼多朋友照顧著)
聊起某某 她說 "什麼 那個說的 是他喔"
跟事件完全沒相關的她 竟是記憶清楚的

原來 很多事 並不會翻過去 就算了....

-----------------------

我真的是很怕很怕大聲公的
今天在辦公室的時候 心裡一直默默os
有些同事 不知道是不是怕人家不知道他/她在講電話
一天下來 我竟清楚了一些完全跟我沒關係的事
某甲明天要搭高鐵去哪裡哪裡 還希望某某某 可以一起來 就可以搭順風車回台北
某乙今日的口頭禪是 "ooxx...." (比照電視尺度 以下消音)
真的不太明白 大家在公共場合說話一定要比大聲嗎?
吵吵鬧鬧的 感覺好像是菜市場喔.... >"<

-----------------------

進步變遲緩了
因為昨晚沒睡好 阿公今天的精神沒有昨天好
還是要加油喔~


小雪 20071117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