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 我還在工作 豈只是一個累可以形容的?!
還是不忘回到我的blog why?
總要有個喘息的空間 即使三言兩語 也是好的

在skype上寫下 "最最混亂的是 完全不了解 到底是在亂什麼?"
我還沒有習慣這些朝令夕改和顛三倒四 大概是最大的錯
怎麼才能毫不在意這些失序呢?
每件理所當然的事 都要解釋好久 然後換來一句 "可是 已經決定了耶"
喔 這樣 那麼 說了這麼多 到底是為什麼???

某紅牌發飆了 在沒有客戶的email裡狂罵客戶 楞了我
早知道 就不說實話了 原來 大家都寧可不知道傻傻做???
只能說 當工程師真好 都可以隨便亂發脾氣 還可以耍任性抱怨 "那 我要跟我老闆說"
又 也許該檢討我自己
怎麼當年不選工科 就不用當APM還是Marketing manager 這麼忍氣吞聲 委曲求全了 >"<

說到這 這幾天倒是聽了不少 "忍耐"的故事
其實 以前 不久之前的以前 我也是這樣子的
開玩笑 Ms I will follow up 可是名不虛傳的
工作上 生活上都是一個樣 什麼都覺得是自己的責任 總把別人放在自己的前頭
終於有一天 忽然覺得累了 忽然害怕起來 怎麼30多年 都是這樣壓抑的
然後 頓悟了
原來 寬恕自己 善待自己 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忍到最後 都是用"撐"的 那就沒有所謂真正的快樂

我想要說的是 不管做什麼 遇見怎樣的人 有了怎樣的際遇
大多時候 轉左或向右 仍都是自己的選擇 我總是這麼相信著

或者 我是個極能忍的人吧
但 我也可以不那麼忍
不是有天份 就一定要自許為天才不可....

----------------------

回家的路上 廣播主持人轉述她在教會裡聽到的

"格局決定結局"

人生路 是漫長也短暫的
總有高低起伏 喜怒哀樂
別人是怎麼想的 在怎樣的level 我管不著 也無從置喙
但 對我來說 蓋棺論定的時候 至少要有些值得回味的 要不枉此生才好呢

我覺得挺好的 寫在這裡 算是每日一句

----------------------

阿公明天出院了 但 復健還是得天天做
不知道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再自己起來走走
anyways 只要還健康 我想 阿公和大家會一起努力的

加油加油!!!


小雪 20071204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