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 在清晨 最近的睡眠時間非常奇怪
早早上床的結果 竟然像老人家似的 3,4點就起床
看來 就是不太適合過什麼"新生活運動"

在多倫多的好友angela問我昨天是不是病了 她說
"放輕鬆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這裡大家都是這樣子的"
看來 我還得好好學習 最近 對於工作 著實感覺疲倦
太多的光怪陸離 不知道要怎樣 才可以置身其中 又不顯得突兀

-----------------------

打了電話給ev 他說今晚要巡廠到半夜2點
抱怨了上回講電話的事情 說生了2個星期的悶氣 他倒像個沒事人
"過了就好 別生氣了 習慣就好了" 好像這一切都跟他沒有關係 完全拿他沒辦法
不由得哼起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那時最喜歡聽的歌 設成了ev的來電響鈴 於是每一天都可以聽到這個旋律
很久很久之後 換了幾隻手機 "心動"變成過時的鈴聲 不存在手機的gallery裡
ev還是vip 但 鈴聲是什麼 完全隨著我最近在聽的歌
浪漫的情懷 過了一定的年紀 變成了奢侈的行徑

在清晨 這樣的輕快 十分詭異有趣
就像是跟他說話時 總是不小心就會提高8度孩子氣地說
"為什麼.... 可是.... 那...."
在和他相處的世界裡 即使經過風霜 我們還是最初純粹的自己

------------------------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小雪 20081204 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