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山上 12度 微雨 卻不覺得冷
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 眼前是傍著桶後溪的景色
一天的疲累 像是被洗滌了

難得不太多話
心情 卻是一頁頁翻過
2008才剛開始 腳步已是匆匆
偷得浮生 沒有半日閑 卻還是自得....

--------------------

午後收到嫺的簡訊 意外卻欣喜
好一陣子沒有連絡的學伴捎來訊息
著實想念的 除了老友 還有那段一起度過的大學生活

我這人工作以外的事情向來被動
難為大家總得容忍我這懶散的個性 也多虧了他們的積極
總自嘲大概快沒朋友的我 還可以有"號稱"range超廣的coverage
英國 法國 德國 跨過亞洲的中國 台灣 日本 到美國 加拿大
老的少的 男的女的 士農工商
果然是世界有多大 我的朋友也像是無遠弗界

是老天爺爺的恩典 受這麼多人的照顧 我心存感謝....

---------------------

最近和家長的感情特別好
老是湊在一起聊天 天南地北
22說 "這個 連不是和妳一起工作的我 都看出來了"
我想 再過一陣子 移居去多倫多的時候 是會互相想念的....

對於移動 沒有太多恐慌
也許 經歷了更迭的2007之後 對於世界的變化 更平常心了

----------------------

今天
跟別人聊天的時候 好像說了太多 關於某某

是 開心的

----------------------

D 提起很久以前的事
本來飢腸轆轆的我 突然覺得反胃

原來
過去 有些自以為是的幸福
經過時間的洗煉之後
竟是這麼酸腐的

我想起dc哥說
記憶 是不會被忘記的

或許吧
那些應該被鎖上的荒謬
意外又出現在生活的話題裡的時候
還真讓人有不知所措的為難
尤其是在幸福感十足的最近
感覺是整個奇怪又突兀的....

-----------------------

夜深了 該睡了
明明是忙到不行的2008初始
怎麼心情 卻感覺一直在放假呢???


小雪 20080104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