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蕭煌奇演唱"你是我的眼"
不自覺地 淚 滾落臉龐


在面對生活中的許多障礙和挫折之後 還可以完全釋懷 自在地笑
是多麼困難又了不起的一件事


至少 我 是脆弱 這一點 從來也沒想否認
但 總要勇敢的 世界這麼大 人生這麼長
活著 就要精彩才可以的....


----------------------


v寄來的一個遊戲 測試自己是哪一類型的麵包
結果我是"米麵包"


優點:為人善良、思想單純、真誠不做作、善解人意便是你最大的優點喔!
缺點:做事經常缺乏主見、而且又顯的不夠機靈,因此很容易被人利用。
速配情人類型:聰明、善良的人和你最速配!
如何活的精彩:一直讓步並不能為你解決問題,適度的反撲,才能讓別人開始尊重你。


d回道 "shelley的不像"
我反駁 "是哪裡不像 明明就是很單純又善良"
d毫不留情說 "應該是超級有主見 又超級機靈的吧"
v天外飛來一筆 "請注意.... 本測試嚴禁以答案選題目!!"
我笑了出來 這樣無厘頭的辯論都可以讓人討論熱烈
大概就是性向測驗可以歷久不衰最主要的原因 哈哈哈....


又 天馬行空地 把某某對號入座
聰明是極聰明的 但 善良? 看起來像是
不過 我想 還要更多時間 才能下判斷的....


----------------------


午餐 gvs三人組又再聚頭 一起吃吃喝喝 談天說地
工作上的紛擾 在笑談中 好像被釋放許多


由來一直受兩位大哥的照顧 豈只是一句 "啊~ 福氣啦" 可以涵蓋的?
哈哈哈 一邊擔心身材 一邊卻還是毫不忌口地 大啖美食 真是完全失控了....


----------------------


忙碌的一週 時間過得飛快
忙著工作 忙著玩
每一天 被填得滿滿的


老闆終於把他的ces的schedule寄來
把幾個客戶的meeting requests匯整給他
然後把自己1月的行程也排了排


去多倫多之前 要休個假 放自己去旅行一下
總被人取笑 "妳旅行還不夠多啊"
吶~ 終究是不一樣的 :)



小雪 20080105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