驟冷的星期天 下起雨了 溼度卻只有50%
聽說 明天要下探到13度

暫別d
祝她一路順風
希望她在新工作裡如魚得水 快樂自得
如她所說 再怎麼遠 線永遠不會斷 也適用於我們之間喔....

---------------------

終於敲好時間和apy和威聚會
和老友一起 總是輕鬆愉快
電視上 非凡大探索正在介紹的
生炒花枝羹 蘿蔔糕 芋頭糕 米腸 肉圓 桌上沒有一樣漏掉
一口接一口 完全控制不了
黃石市場的美食 真是多
身為在地人的我 卻很少去尋寶
還好 身旁的人 知道的不少
只能說 有朋友 真好 :)

----------------------

前世今生? 啊
到底相不相信 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日本人? 也許
不夠內斂自持 真的要當自己人 火候還差那麼一著

緣份深淺與否? 未知
我想 時間自會說明....

-----------------------

其實
我也想找出方法

可是
有些問題 也許本來就沒有解答

或者
就先這樣子

要不
你跟我說 想怎樣吧


小雪 20080113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