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星期五 從一早進辦公室開始
明明稱說應該悠閑的一週
沒想到 隨著ces的落幕 to follow up list 又突然增加許多

一面寫著proposals 一面回覆瑣碎的emails
幾乎沒有空隙 心情卻是輕快的
雖然 工作裡總有讓人覺得不解又為難的部份
但 可以學到新的東西 遇到挺好的合作夥伴
就覺得 每一天 其實 蠻有意義的....

------------------

大夥一起去了大板根
難得部門聚餐走大自然路線
可惜到達山上的時候 天色已是昏暗
無礙好心情地升起了火 (當然不是我)
肉片 雞翅 香菇 米腸 甜不辣 還有烤魚和青豆
很久沒烤肉了 真的感覺好青春喔....

熱門的政治討論
harry說 他覺得台北市8席 大概都是藍的
我說 "如果是這樣 也不是太意外的
我對國民黨某些既得利益又假仁假義的 完全沒好感
但 民進黨做不好 也是事實
真的大輸 只是人民徹底失望罷了 藍軍不用沾沾自喜"

家長說 "那你看總統大選呢"
我說 "很可惜 雖然我真的覺得馬某某矯情又沒擔當 可是不能否認 他的贏面是大的"
他說 "可是 我覺得 謝某某比較可能贏"
我說 "反正 他也是怪力亂神 其實 我都不想選"
他說 "不然我們來賭一把好了"
我說 "為什麼 我要為了兩個我一點都不在乎的人 跟你賭一把"
家長 "...."

哈哈哈 這個世界太亂了 瘋子白痴都很多
像我這樣的傻子 雖然笨笨的 可是不會把生活的希望放在那些人身上....

又 大板根的新月真美麗
就算是極"靄"的這一週 山上還是星光燦爛的
走在環山的步道 不只是呼吸 連心情都被refresh了 :)

-------------------

我只能說 這個世界的兩極 是壁壘分明的
何不食肉靡 可不是晉惠帝的獨家專利
雖然不能認同 但 也許還是得承認
有時候 心裡其實很羨慕 那種像是天生狂妄和不解世事的人....

-------------------

從台北到三峽 三峽回板橋 板橋到北投 北投到烏來 再從烏來回板橋
還真是超級會趴趴走 小佩開玩笑說 "真的不得不誇獎妳 實在是很有耐性"
我哈哈大笑 不總是這樣子 為了姊妹們 有些原則 是可以彈性讓步的

d要出發去austin受訓 v寫了好多祝福的話
我們取笑說 "真像是一對戀人吶 不知情的人 會以為妳想跟她告白吧"
心情 當然是不捨 但 我想說 對於接受新挑戰 我總是站在鼓勵的那一側
人生太匆促 有些機會 不試 也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大不了 就是提早決定 "喔 原來 其實我也沒這麼喜歡這個"
下一個路口 轉個彎 又是一條全新的道路 陽光燦爛地鋪陳在面前
未來 始終都是無限可能的 :)


小雪 20080112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