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4度的早上
陽光掙脫烏雲 灑在身上 完全不覺得冷
一件線衫的裙裝 再套上大衣
竟反差地覺得暖暖的氣息 蔓延街上

-----------------------

左眼下眼臉還有點腫 星期天要出差 避免在異鄉時為病所苦 還是去眼科掛了號
醫生 "最近很累喔"
我 "欸 是有一點"
醫生 "左下眼瞼有發炎的現象 應該是過勞了"
我 "喔 這樣...."
(我的媽耶 kuso地想著
前兩天才又被說 像日本人
這下子 連過勞都學會了 不會改天還要表演吐血吧?)

-----------------------

"東京北京都在下小雪 那 我是去應景的嗎?"
把communicator上的note改成這個
(自從公司封鎖msn skype之後 這是唯一使用的messager
我合理懷疑 公司因為想要增進內部員工的感情 所以有這個政策???)

是的 即將要去的東京 昨天下了今年的初雪
p先生的網頁上第一時間傳達了這個新聞
我自己IE的首頁是google 上頭北京的icon上也飄著小雪
不知怎麼 下雪 總讓人莫名其妙覺得多愁善感
而我 雖然叫小雪 卻是極陽光的
面對低落 不自覺 像在內心拉扯拔河....

-------------------------

下午和d聊了一會兒
我學不會那種牽腸掛肚 卻是著實想念
問了那裡的天氣 問了那裡的生活
笑說 明明應該有時差的是你 可我最近卻是不到凌晨2點都沒有睡意的....

--------------------------

最近 好忙碌喔
每天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今天 又把電腦帶回家 卻是拖到11點多才上線
communicator上 大家都還醒著 日本人是都不用睡的嗎?
雖然總被說 像日本人 但 終究不是 日本人
所以 大家晚安囉~~~


小雪 2008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