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一會兒就把行李收拾好了
出差最麻煩的 是travel的時間 無可避免 不能更有效率
要去的東京北京 聽說 都在下雪
大衣得帶大件一點的 才能裝下套裝又不覺得詭異

莫名其妙行程排得滿滿的
原本以為輕鬆參加product launch 只要standby就可以
結果變成了 launch events + meetings
而且幾天之內 要入出東京兩次 其中還包括了"奔跑"的行程
(飛機下午1點到達成田機場 估計拿行李出關大概就2點了
和客戶的meeting 約在下午4點
從成田機場到市區 大約要100分鐘
而且limo <機場巴士> 並不是隨招隨有
商量的結果 sales決定親自來機場接我 然後直奔客戶的大樓
我猜準時到達的時候 大家應該會興奮地學著棒球比賽的安全上壘 大喊一聲"safe")

真是怪怪的
每次來日本出差 都有這個 taxi(終極殺陣)的劇碼
難道 就不能讓我維持一點優雅?
那天s san回我 "這個時間 妳ok嗎?"
我促狹說 "雖然我體育真的很不好 但 如果盡了全力跑 應該是可以的吧
不過 見到面的時候 如果我看起來 像個瘋子 請你不要見怪"

哈哈哈 對著他 總是忍不住淘氣的性格
也許 太知道他的內斂 才覺得更加有趣
反正大不了再一次被他反將一軍說
"我看妳 是真的打算用日文做presentation了厚"
我? 沒有在怕的
就怕大家有聽沒有懂 要是昏倒在會議室裡 我可不負責....

--------------------

一如以往 在出門前 要把家裡整理得乾乾淨淨
散在沙發 茶几上的旅遊書 小說 放回書房
燙好的衣服 一字排開 掛在衣櫃裡
平常偶爾的雜亂 可以有忙碌當藉口
人都出門去了 沒有理由 東西還亂七八糟的
整整齊齊 有條不紊 才是我的風格 :)

--------------------

突然很勤奮地在出發前 給全身去角質
塗上保養品之後 臉 手 腳 身體 都滑滑嫩嫩的
其實心裡還是挺害怕 頻繁的出差會讓皮膚變成風乾橘子皮
防範未然好一點 不然皮膚糟掉 就很難救回來了....
anyways 想來 命還是蠻好的 才有這樣的閒情逸緻
那就謝謝老天爺爺吧~


小雪 20080120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