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Wed. 北京 晴 -11~-3

聽說 東京下雪了?
我開玩笑地寫給某某

"今、東京は私が降っていますか。
正解:私は小雪です。"
(現在 東京正在下我嗎?
解答: 我=小雪)

料想 他讀到email的時候 大概會覺得真是三條線?
對於我的無厘頭和淘氣 應該根本是無可奈何....
我卻是很自得這個天馬行空的創作
世界上很多美好的事物 都是因為這些異想天開 才展開的夢想追逐....

想念東京 無可厚非
夜有所夢 想來 也是因為日有所思....

----------------------

晚上 走出飯店去吃東西
或許 北京也下雪了? 只是我沒發覺?
明明人在北京
存在感 卻只在飯店的房間和launch event的會場 真是奇怪的感覺

大約零下6度的氣溫 我整個瑟縮
想來 天冷的時候 活動力真的就會減弱
今天在launch event遇到的dw說
"妳應該跟妳老闆說 不如夏天在多倫多 冬天回台灣工作 那就是最完美了"

哈哈哈 最好事事都能照我想的走
如果可以 我想自在四處遨遊
累了就回台灣的家裡 懶懶的什麼都不做
最大的煩惱是 錢怎麼會這麼多

呼~ 光是想想 都覺得 太不真實了....

-----------------------

今天回了n個email吧?
愈是忙的時候 愈會有一些煩雜的事
也是莫非定律???

sales g 又寫了email來要求
坦白說 我真的覺得 他是不是有點太閑了? 還是換了位置 就換了腦袋了呢?
如果我的判斷沒有錯 要是真照他的要求給了slide 只怕得吃不完兜著走
沒有直接回他說不可行 把紅牌祭出來 問紅牌說
"sales g說要給這個 可是我覺得不妥 因為沒有實測過 你覺得呢?"
果然不出所料 紅牌第一時間回說 "不行 我不同意"
哈 至少可以暫時不用再被sales g煩了
well 也許在背後 又要被唸了 but who cares?
領公司的薪水 我的所做所為 還是要為公司想 才是真的....

-------------------------

突然 很想看花火
但 那是夏天才有的活動吧?
或者 只是一種心情....


小雪 20080123 寫於北京 westin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