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Tue. 東京 多雲 1~6 北京 晴 -8~1

一路從東京睡到北京 整個人昏沈沈的
果然沒有早起的天份
不過是少睡了一點點 就整個不舒服
才到北京 已經非常想念東京
給某某打了電話
不知道 為什麼就是任性地想說話
明明在忙的吧? 還是很有耐性地聽我嘰哩呱啦
對著他 像是天生促狹
看他楞了楞的模樣 就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他說 "那妳在北京自己保重 回東京的路上一路順風"
我笑了笑
今天才從東京來的吧
怎麼這麼迫不及待想回東京了呢?
byebyey說了好久才掛 感覺兩個人真愛拖拖拉拉
平常的犀利到底都去哪兒?

"總要找一天 一起去看横浜的夜景"
說好了喔 在這裡記下
都說 函館 香港 和拿坡里 有世界上最美的夜景
也許是因為別人都錯過了横浜....

------------------------

"感情是只能靠語言來傳達的"
日劇"螢之光"裡 高野部長這樣跟小螢說

我笑了
所以啊 我才想跟你說話的吧....

------------------------

一個人走在北京的街上
雖然是零下3度冷嗖嗖 卻是難得空氣不太混濁
月光皎潔的 是十五呢
心 這個時候 跟月亮是一樣 都圓圓的 :)


小雪 20080122寫於北京 westin hotel

後記:
人在大陸 哪個blog都上不去
到底是真開放 還是假民主? 想都想不透
又 入關的時候 正納悶著 好像沒有填入出境申請單
瞥見一旁的告示 從2007年10月1日起 本國公民 不需要填寫入出境申請單
喔~ 原來這個時候 又是本國公民了啊???
同行的同事問我 那你們如果要來大陸工作 是不是都不用申請呢?
啊~ 好像不是這樣子的....
兩岸關係太複雜 我只能說 大家都是很務實的 總是對自己有好處 才會到處張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