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氣溫又降了很多
聽說 這個溼冷 要一直持續到過年
像是著實反應了心情 偶爾天晴 但 大多時候 都有淡淡的烏雲小雨在心中
說不上為什麼 只是 太多想法都糾在一起了

下午 嘟嚷著
"啊~ 要交的報告都寫不出來 到底goal要寫什麼 可以寫Mxx 順利量產嗎?"
家長笑道 "妳會不會對自己要求太低了 不然 哪個part是沒有順利量產的?"
我學著"螢之光"裡的小螢大喊著 "部長...."
家長直接大叫 "不要再跟我講日文了....."
哈哈哈 一陣無厘頭的撒賴之後 心情像是開朗許多
家長看我像提不勁的 "表演個魔術給妳看好了 來振奮人心一下"
半信半疑的 這傢伙 還真是有練過
明明就拆了招 為什麼 我就沒辦法複製呢?
自嘲 "要是客戶知道我在辦公室忙著練習魔術 應該會很想把我殺了...."

突然 小小感傷了 雖然沒有說出口
將來 工作煩悶的時候 誰 會這樣逗我開心呢?
都說是超獨立堅強的 但 總有想要任性的片刻....

--------------------

我說 "工作之外 我是很lazy的"
p先生 "我不太相信這個說法 我總覺得 妳是很果決的(decisive)
當妳覺得'必須'去做某件事的時候 妳就會排除萬難的"
哈哈笑了 "那麼 也許 想要懶懶的 就是工作之外 我覺得'必須'的"

--------------------

有點失去耐性 面對一些不知所謂的提問 已經沒有慢慢回答的心情
我說 "你真的是在問我關於我產品的問題嗎? 你確定?"
到底是太我執了 還是光怪陸離的事情真的太多???

--------------------

把dear 換成hi
突然不想那麼制式的 為什麼都要依你的風格?
it's my way
我 就是自由自在的....



小雪 20080130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