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已經提早出門 卻還是差點遲到 下雨天 總是不討喜的
10點的concall 直接衝進會議室 自己都覺得 真是有些狼狽
xxxx work了好久的feature support 真的太technically detail
就算再專注 聽得進腦袋裡的 大概也不會超過60%
慘的是 還要記minutes 完全是心虛到不行

s san在電話裡聽起來 真的好專業喔
(and 真是說得一口漂亮的英文 話說 我可是很少這樣誇獎別人的~)
跟大家討論事情的語氣 跟平常說話的樣子 完全不一樣
終於感受到同事說他的"嚴格" 根本是不怒而威 讓人不敢造次
於是 我的說話聽起來也很公事公辦
"不好意思 side talk 還是有其他問題 可以會後再發email嗎?"
主導著會議 聽起來是篤定的 其實心裡卻覺得忐忑
難得technical discussion聽懂的不太多 沮喪不知不覺籠罩了 >"<

回到座位 嘟嚷著
"厚~~~ 大挫敗 怎麼會這樣子呢?"
sales們聽了 忍不住笑我
"不是default就應該聽不懂嗎? 妳到底有什麼好沮喪的?"
說不上來 身為一個marketing 好像也不太可能什麼都懂
但 真的覺得 沒有參與感 又要主導 像個笨蛋似的....
(難道別人沒有看出來嗎??? 莫非我的演技又進步了???)

這事 恐怕是來不及努力的
只要努力看起來 不那麼笨就好了
怪的是 為什麼 最後engineers還是跟s san說
"我們可以麻煩shelley再coordinate下一次的concall 應該可以討論更多"
到底是真的有存在的必要 還是他們只是需要一個不太美的花瓶角色???
整個困惑了....

----------------------

下午 衝去另一個客戶那講roadmap
來了好多junior engineers 排排坐 看起來 好乖巧喔
突然覺得 原來 真的已經待在這個業界很久了
上回像那樣乖巧地坐在那 是什麼時候?
或者 在我還是初生之犢的時候 也不曾是這樣子的
那時的我 好像很直率的 我還記得....

-----------------------

晚餐 和一群sales去太和殿
天冷的時候 火鍋 真是最好的選擇
卻是吃不太多 因為一直被取笑了
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聯想呢?

"妳不覺得他很帥嗎?"
一個星期之內 已經是第三個人這樣問我
"沒有 不是說他不帥 只是覺得 要我說第一印象 應該是聰明更勝過帥這件事吧"
家長促狹著 "那應該更加分了 妳不就最喜歡聰明的人嗎?"
真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哈 桃花正盛是吧?
如果是真的 我會欣然接受 公告周知
大家就盡量用念力來促成吧 哈哈哈....


小雪 20080201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