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忘年之交peter 這個星期來了台灣
大姐姐和我一早決定週末要一起出門走走
可惜天公不作美 好像沒有晴朗幾天的天氣 又轉成陰雨
放棄了原先計劃的烏來 改道去陽明山吃野菜

冠宸的白斬雞果然名不虛傳
還有招牌的芋香糕也不賴
總算沒有辜負冒雨在一片大霧找路的苦心

明明已經吃得很飽 卻還是決定去haagen dazs續攤
拿鐵 馬芬 再加上2球冰淇淋
哈 我可以再過份一點
這樣下去 體重要完全失控了 >"<
不過真的聊得很開心 天南地北 什麼都說 當然也有工作裡的甘苦
因為身在同個圈子 所有的抱怨或陳述更可以感同身受

其實 我始終都不明白 那些失格的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做了不正當的事?
還是根本就覺得 這一切是理所當然?

最近 學會了沈默
因為
如果大環境就是這樣
又能說什麼
心中的那把尺 已經把我和那些人劃在不同的世界
那麼 他們再怎麼糟 其實 和我一點都不相干

又 聽說小A也來了台灣
這個傢伙 竟然不聲不響的
厚厚厚 真的不夠朋友 >_<"


小雪 20080224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