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 日本時間已經凌晨0:52
聽說ms san要我們的人現在打電話給他
天啊 日本人的民族性 真是堅忍不拔
有必要這麼為難自己和別人嗎?

雖然總被人說 樣子像日本人
但 我想 我怎麼也學不會那樣過度壓抑的生活

-----------------------

對不起?
為什麼?
怎麼把想跟我說的拿去跟別人說?
是什麼意思呢?
禮儀? 或者是真的放在心上覺得過不去?
總也有覺得自己真的很抱歉的時候???

其實 我沒放在心上的
要是 能多點時間一起說說話 那該有多好呢?

-----------------------

藥已經按時服用 卻還是一整天都不太舒服
晚上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 真的連話都不太想說
或者 慢慢的 也會習慣這樣的自我?

------------------------

晚了 該上床了
明明是嗜睡如命的
最近 卻是愈來愈少眠了 >"<


小雪 20080220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