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he is good, outstanding and excellent, but i am too ordinary to follow him....

終於找到一個說詞
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

捨 多麼不易
卻感覺整個輕快的
不需要理由或藉口
就這麼

你很好
可是
我不懂得 也不想懂了

-----------------------

難得安靜的辦公室 sales都去了sfo
連emails都零零落落 一早出門前 已經差不多清光了
像是突然的換擋 從上星期的extremely busy 到這星期的悠閒 落差極明顯的

幾乎沒有例外 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句都是 "欸~ 妳怎麼沒去sfo"
"我是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只是暫時掛在sales team裡頭"
今天才知道 原來 大家一直都以為 我是super sales?

嘟嚷著 "我這樣子 怎麼看也不像sales吧?
為什麼從工作的第一天開始 就被這麼誤解 10年了 一點也沒有改變的"
不約而同的 大夥都直率地說 "可是 妳看起來 就像是個sales啊"

哈 忍不住 笑了
有些刻板印象 還真難更改
我有自知之明 身段僵硬的很 嘴又不夠甜
當sales 大概要撞得滿頭都是包 傷痕纍纍的?
就算是有天份 一時半刻 也不急著 陷自己於這樣的困境呢....

------------------------

其實 我真的不明白 擺架子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還是你根本就不自覺 總是理所當然的?
well 沒有關係
如果你改不了 忽略 我很在行....

------------------------

有的時候 為了生活 沒有太多選擇
像maslow說的Need-hierarchy theory (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
總要先求溫飽再說
我低頭 不是因為覺得你是對的
不過是立場不同罷了
而我 不能辜負工作
但 讓我看輕了的你
難道會因為這樣感到驕傲快樂?
如果是真的 那你真的太淺了....
又 若你不是故意的 那我只能說
關於應對進退 如果有機會 你最好還是重修....


小雪 20080226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