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明明是在休假 卻極其懶散
總是到了天黑才想著 "啊 一天又過去了"
或者 這樣的傻氣怠惰 才是我真正的面目呢 哈哈哈

------------------------

2.29 總算感冒好一些 可以去看芶小妹了
佳雯和時偉的寶寶 正月初一出生
那時小雪阿姨在尼泊爾趴趴走 回來之後又一直微恙

dear baby girl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

-------------------------

小s說 "那天收到尼泊爾來的明信片了 乾乾淨淨 並沒有大象腳印之類的 :)"
我說 "啊 收到了喔" (心裡訥悶 那我自己的呢?)

根據網路上的說法 從尼國到台灣的"寄丟率"是80%
不會 我就落在那個區塊吧??? >"<

自顧自的想著
那麼 某某收到了嗎?
感覺諷刺 我們最近都沈默
如果這個時候 收到我在尼國沒有電只有燭光也想寫下一起分享的心情 不知該作何感受?

--------------------------

d去了多倫多 她說 是忙碌的一週 感覺上她已經遠行了好久
回來的那天 我已飛去日本 又要參與商地錯過....

她說 "其實 除了天氣冷之外 多倫多真的很不錯"
我笑了 "那就多帶一點衣服好了 要不 到處都有的電暖器 想必 也不會太為難我"

--------------------------

收到静香的電話 她真是個有心的朋友 ありがとう....
和淑如約了 3月的出差 看看是不是可以找個機會和大夥碰面
啊 静岡 ひさしぶり....

--------------------------

得出門去覓食了
不如去黃石市場走走
只是不知道這麼晚了 那些攤子是不是還開著.....

啊 最後懶散的機會
明天 又要開始忙碌了....


小雪 20080302 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