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pple a day, but it does not keep the doctor away....

終於 還是病倒了
沒有咳嗽流鼻水 但 頭很痛 有點喘 全身軟趴趴的
連著一個星期的熬夜 有幾次 邊concall靠著沙發差點睡著
鐵打的大概也撐不住 更何況是最近很羸弱的我
突然覺得 從尼泊爾回來之後 好像生病了很久
然後 要出差了?
不是跟時間賽跑 根本是被時間推著走

騎自行車去三民耳鼻喉科
離家不近不遠的距離 有些尷尬
微恙的御風而行 十分詭異

繞行小巷的時候 瞥見前男友最愛的"張媽媽炸雞排"
"喔 原來在這裡"
很久很久以後 才知道 當時的美食 是從這裡帶來與我分享
卻是心情平靜的
回憶已經被封鎖 深深的
快樂 難過 都已屬於 過往

曾經
存在著 而且痕跡深刻
但 遙遠了

------------------------

連笑都笑不太出來的最近
總算有些值得開心的

kohara-san 好久好久不見了
突然想起了剛出道時一起合作的客戶 也是朋友
這些年轉換了幾個工作 和他愈來愈少連絡
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整理東西的時候 把幾年前的通訊手冊找了出來
哈 太好了 他的連絡方式 都寫在上頭
打了電話到他的家裡 結果跟他的太太相談甚歡 (就算是鱉腳的日文 還是有實用性的)
決定了 下週去日本 要和全家一起出來聚聚

啊~ 好懷念喔
那段剛出社會的日子
很單純 很天真 只會一直一直傻傻地打拚
客戶雖然挺嚴厲的 卻總感覺是一個team work
整個來說 受他們照顧很多 也學到很多
也因為那樣的訓練 對於後來的工作 助益很多

不知道kohara-san 有沒有變了模樣呢? 楽しみ.... 好期待喔~
(哈 那天突然開口說日文 害他嚇了一大跳
嘻嘻嘻 可惜沒辦法 說得夠漂亮 不然 我會整個都用日文說 :-p)

然後 我想到QQ 該給他個電話才是
下下個星期天 會在北京待一天
照慣例 就算沒有時間一起吃飯 也應該跟他說說


突然覺得
其實 也不是客戶都機車
很多 都變成了朋友
真的應該多學學家長的樂觀體質
愈是低落 愈是更應該多想想光明面來激勵自己
都是生活 總會找到出口
這個世界總有一些讓人不太舒服的人 可是 只要忽略了 他們與我又何干呢?

-------------------

跟老闆請假的時候 他說
"如果需要心理醫生 我會盡我所能的"
忍不住對著email笑了出來
他對我是極其照顧的 可是 有時 真的想太多
促狹地回了
"如果你的專長是流行感冒 我會很樂意接受 而且我對藥物過敏喔"

最近 開始跟hr proceed relocation的種種
事情愈落實了 感受特別深刻
也許 也因為極忙的一週
可以有一個夥伴一起加油打氣或是純粹當垃圾桶聽我碎碎唸發作
也是一個難得的幸福
要是去了多倫多 不只像別人說的
"沒有妳 他大概會覺得很失落"
對我來說 應該也會很懷念 有個人不管怎樣 嘴上總會全力挺我....

舟哥~ 謝囉!!!


小雪 20080307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