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Sun. 台北 晴 16-19 東京 晴時多雲 8-15

入境的外國人今天特別多 在移民關卡等了好久
又來到東京 明明向來對於日本是極有好感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 卻覺得生疏
已經置身在這個城市 天空還是如記憶裡的蔚藍 卻感覺離得很遠 是怎麼了?

friendly limousine 從成田到新宿 是這幾個月開始漸漸熟悉的路線
還沒有發芽的枝頭 已經褪去寒冬的蕭瑟
即使沒有花兒 卻已經可以嗅到初春的氣息
街頭 還是井然有序的 人們 依然是外表光鮮卻行色匆匆
習慣了壓抑的臉上 看不太出來心情如何

我下意識地抿了抿嘴
要怎麼樣笑起來 才會比較不那麼做作?
覺得困惑 以往是再簡單自然不過的情緒
最近為什麼變得那麼難得?

是我變了?

或者
和這個城市愈是接近的時候
我也分享了箇中的內斂和不動聲色
也許 還有一點點的"由不得我"?

天氣挺好的今天 太陽晒不到的地方 還是冷的
打消了原本想去横浜散步的念頭
不知所謂何來的 突然很想去久違了的那
從櫻木町沿著海邊走到關內 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最近的update 是ただひとつの恋 主人翁總在那兒出沒
卻沒有屬於我想追尋的記憶....

只是想在海邊走走?
或許 是這樣子的


小雪 20080310 凌晨 keio plaza hotel, shinjuku

後記:
vpn 竟在出差的時候掛了 分明是為難我
夜深了 我還在和email掙扎著
罷了 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會得開呢
該睡了
晚安 東京
晚安 不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