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Wed. 東京 多雲時陰 8-13

if you mean to be busy for something, you can make it.
然後 我明白 這是真的
可是 只有忙碌的生活 又算什麼
如果你覺得 這是美好的
我只能說 還好 並沒有打算參與

就這樣吧 さよなら 我跟自己說
最後一次了 然後 我要離你遠遠 遠遠的....

-------------------

或者 就是註定的
有些感覺很美麗 可是 落實到生活 就變成是一種殘酷
太忙太累的時候 其實 不勝負荷

fade out淡去
像電影情節一般的
就算看的時候 感同身受 哭笑到不能自己
走出戲院 只能事不關己
要不 生活 要怎麼繼續?

---------------------
 
因為工作的關係 覺得喘不過氣
這個世界太詭異 而我對於複雜 並不擅長處理
不得不承認 沒有心機 真是很糟的性格....


小雪 20080313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