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Thurs. 東京 晴 6-15 米沢 晴 地上有厚厚的雪 但不感覺冷 不知道溫度

因應客戶的要求 在中國的行程又得調整
從米沢回東京的新幹線上跟賴小姐連絡 她熱情地問我
"shelley 東京現在會冷嗎?"
我竟想都沒多想地說 "心裡的溫度還挺冷的"
十分玲瓏剔透的她 第一時間回了 "啊~ 我了解了"

不知怎麼 這樣的低落 像是藏不住的
一開口 就那麼顯而易見 無所遁形
我也想要天真無邪 什麼都不放在心上 什麼都不想
但 最近 真的太難了

來回5個小時多的車程 於是一路沈默到底 陷入沈沈的睡眠裡
一方面是補償最近嚴重的睡眠不足 一方面也是真的不想開口
像個藝人般 present是工作
面對客戶的時候 總要神采飛揚 精神奕奕 沒有看起來沮喪的權利
所以下了工 我只想放空 什麼都不需要多說

言語 如同 真心
只有對於自己在乎並同時在乎自己的人
才是有意義的....

----------------------

在米沢跟客戶meeting完之後 接到QQ的電話 他人在深圳 小聊了一下
我促狹地說
"終於有時間打電話給我了厚"
他在另一頭忙賠不是
"最近真的太忙了 妳什麼時候抵達北京? 星期天一起吃飯吧!"
突然覺得還蠻開心的
不是每個客戶都機車 都那麼愛端架子
這樣小小的溫暖 讓我在極疲憊的時候 可以覺得
這個工作總算還有一點點的"值得"

-----------------------

和家長交換了意見
沒想到他第一時間bingo猜到我要說的話

大概就這麼決定

魚說的 休息才是王道
我要去睡了....


小雪 20080314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